裕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碳酸鈣專業製造廠

 





 最新消息
重質碳酸鈣

CaC0 3分子量100.09 
性狀 白色重質粉末無臭無味。 密度2.70-2.93/cm 3 。 熔點1339℃。 空氣中無變化。 難溶於水、醇,微溶於銨鹽和三氧化二鐵的水溶液。 遇酸反應放出二氧化碳,加熱到825℃時分解為氧化鈣和二氧化碳。 
應用領域按其細度不同,工業上分為單飛粉、雙飛粉、三飛粉和四飛粉四種產品。 單飛粉用作玻璃、水泥生產的主要原料,無水氯化鈣和重鉻酸鈉生產的輔助原料,家禽飼料和建築填料。 雙飛粉用作無水氯化鈣和玻璃等生產的原料橡膠、油漆的白色填料及建築材料。 三飛粉用作塑料製品、塗料和油漆的白色填料。 四飛粉主要用作電線絕緣層、橡膠模壓製品和瀝青製油氈的填料。 


 
 
  裕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碳酸鈣專業製造廠 地址: 宜蘭縣冬山鄉大興村大興路134號
電話: (03)9592726 傳真: (03)9593151 E-Mail: eva.ishin@msa.hinet.net
 
宜蘭網頁設計 彩虹軒設計整合行銷